close

我不是個100分的人

小的時候總是認為自己是個很成熟的人 以為已經有能力去做一些決定 覺得很多事情其實沒有這麼困難 

就像當我交了一個朋友 即便週遭的朋友勸我 怕我受傷害 這時金牛座的固執來了 我會覺得 也許有偏見的人還不夠了解我的朋友 甚至還怪勸我的人

這也像父母常常用他們過來人的身分教導我該怎麼做 但最終還是要我經歷一次失敗才會學乖

所有東西 只有跌倒後 才會想起 "早知道就應該怎麼做" 但其實在事情的當下身邊的人早就提醒過 教導過了

一下就22歲了

現在回想以前 都會笑自己  

因為很少做對一件事情 但在以前總認為自己是對的

包括工作 朋友 感情 都曾經讓我有很深刻的"早知道"

長大後 也體驗到原來利與益可以拆散所有事情

包括曾經是最好的彼此 很多很多很多 都在年齡的增長一下子體會到"意想不到"

突如其來後 也瞬間才馬上了解之前關心我的人所告訴我的意思

了解後不代表會因此產生防備

只是往後更懂得怎麼選擇對的人事物 並減少犯錯

因為自己不是100分的人

但我會努力做到100分的人

 

 

 

謝謝所有關心jessie的朋友們 我愛你們因為有你們 才有堅強的jessie

 

090310_05194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ju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