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快樂阿  我吃了好多粽子  也買了香包 我好喜歡香包的味道 今年香包的主角就是這兩隻每天讓我發笑的海綿寶寶和派大星

 

P1020960.JPG 

 

好久沒有帶著妮妮出去玩耍 她快悶壞了 haha 這邊風很大 我是吹到涼風頭會痛的  所以只好戴起這頂兔子帽 

P1020736.JPG P1020753.JPG

 

她是雨彤  每一次抱她的時候都覺得快融化了 我笑的好燦爛hahaha

謝謝小寶貝來探班阿 

然後有一天的工作 HANJI做了一個很帥的表情 他說他拆牙套後會更帥  我鼓勵大家把這張當桌面喔

庫喔酷喔 

這也是當天HANJI覺得我們不夠漂亮 所以特地幫我和佳惠修圖  當成品出來時 我們都覺得煥然一新也  而且佳惠特別的美是怎麼回事?

有怪怪的嗎? 

 

 

 

 

 

端午節過後就是夏天正式來臨的日子

海邊  我來囉

大家一起當個陽光的孩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ju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