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59拷貝.jpg 

爽朗甜姐兒江語晨(Jessie)特別進棚為新專輯【戀習】拍攝宣傳照,公司安排她化身「現代嫦娥」,在頭上梳了一個金色造型髮髻,走在流行前端,她近日被「痞客邦」(PIXNET)票選為「自拍女王」,她開心但說她的愛狗nini比自己更厲害,鏡頭在哪頭就轉向哪,她昨特地把母女狗nini和mojo帶進棚合影,還幫牠們穿玉兔裝,現場成造型派對,並有男模扮「時尚吳剛」「舉人」,給她驚喜,她樂得大叫:「我要奔向月球啦!」

江語晨是攝影師殺手,每個攝影師都說她怎麼拍都美,她昨進攝影棚1口氣拍攝10組美裝,她事先得知將有一套「現代嫦娥」造型,所以前夜她特地上街壓馬路,不是為自己治裝,而是為愛犬nini和mojo買玉兔裝,以在拍宣傳照時合影留念,提前過中秋,她還誇nini最會找鏡頭,每張照片都好像拍檔案照,不過愛狗成痴的她,一發現狗狗因衣服太厚快熱昏,而躁動不停,她心疼得趕緊把牠們扒個精光,捨不得牠們發燒!

而高潮還在後頭,唱片公司特別安排一位異國風味的男模喬裝時尚版的吳剛,給語晨驚喜,他穿著牛仔背心,裡頭空無一物,下身僅著小短褲和短筒靴,看起來火辣辣,他一現身大喇喇敞開背心,展現大胸肌,看得語晨臉紅心跳,還囁嚅地說:「好大塊喔!」繼而轉頭問宣傳說:「應該比我的大吧?」結果被回笑說:「男女有別,不能比啦!」吳剛還誇下海口,用單邊胳臂撐起語晨,不料新娘抱一輪後,就漏氣慘叫要休息,衝下台擦汗,語晨還幫他說話,指應該是棚內光太強,吳剛怕熱導致滿身大汗,最後吳剛展現英姿,讓語晨坐在他肩膀,一舉而上,語晨開心大叫:「好棒!我要奔向月球啦!」

對於公司安排Cosplay,寓工作於娛樂,語晨讚譽有加,還讓他提前過了此生最難忘的中秋,而好消息同時傳來,她甫於「痞客邦」票選的「你認為哪位女藝人是演藝圈中的自拍天后」(http://channel.pixnet.net/ewon/vote/result/272)比賽中拔得頭籌,勇奪冠軍,她開心得又拉起化妝師自拍個不停,還被同事笑說:「這下以後專長欄裡就可放進『自拍』了!」她並開心宣佈,將與幸運粉絲在中秋節當天共渡,只要從9/10-9/20之間,購買江語晨【戀習】專輯,將發票掃瞄或拍照,再將圖檔e到cpop2@avex.com.tw信箱,將抽出10位幸運粉絲與語晨共渡中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ju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