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找時間看了"馬力與我"  我回想最後一部讓我掉淚最頻繁的就是心動奇蹟

這兩部電影讓我散場後心情還是很難平復  我想下次看關於寵物的電影我會偷偷帶著妮妮去看(哈哈)

有些人看到我對狗狗這麼寵 會告訴我"這樣會寵壞她" (因為看過妮妮的朋友都覺得妮妮很跩)

但我從不認為那是寵  只是把所有最好的和能讓她最快樂的都盡量給她們

有一件事我很害怕也很恐懼  就是狗狗的壽命不長  每當想到這些我會努力想"還能付出什麼?"

所以變成我會告訴朋友們說  她們的全部只有我  我只是把能給的給她們  我還覺得虧欠她們很多..

馬力與我也講到當主人忙碌或生活改變的時候會忽略自己的寵物  但主人在寵物的心裡永遠是最重要的 

記住  寵物們聽的懂也看的懂我們所說和我們所做的  只是他們不會說話

長的好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ju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