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3台北  

「晴天系」女歌手江語晨﹙Jessie﹚昨﹙23日﹚在西門町舉辦了生平第一場簽唱會,她興奮期待,前晚還睡不著覺,索性跪在床邊祈禱順利,念力十分有效,她昨簽唱會趕走寒流,太陽探出頭來,果然「晴天娃娃」威力驚人,而且現場擠滿了江語晨的粉絲,讓原本沒信心的她,差點感動的哭出來,她昨在童男童女簇擁下,一起溜直排輪進場,一雙修長美腿,謀殺了不少底片,而她好成績首週進榜就分佔「GMUSIC排行榜」第8和「五大金榜」第10名,成為「女新人第一名」,成績傲人!

江語晨一路溜直排輪到簽唱會地點,現場宅男粉絲一路跟拍,形成「星光大道」,雖然大晴天但鎂光燈却閃個不停,她一連演唱了師兄潘瑋柏和好友周杰倫為她量身訂做的新曲《浪漫愛》及抒情歌《我太乖》,演唱《浪漫愛》時她與4名舞者共舞,現場粉絲看到她的精采歌舞,歡呼聲不絕於耳!語晨再三感謝大家支持,說著說著就紅了眼眶,直說自己太感動了!

她所屬巨室音樂,獻上裝有籤詩的巨型氣球,給她一根仙女棒,要她戳破氣球,親自求得籤詩,由於語晨最怕的東西就是氣球,戳氣球對她來說有「挑戰極限」的意味,公司則在籤詩裡,註明了給語晨的期許和鼓勵;她害怕到尖叫,一手摀住耳朵、一手拿仙女棒,但就是不敢刺下去,最後她還請工作人員摀住她另一隻耳朵,她才一股作氣戳下去,籤詩得來不易,她立刻打開朗讀起來,上頭寫著「江山代有才人出」、「語不驚人死不休」、「晨功一定是咱的」,原來唱片公司巧心把江語晨3個字,嵌入了詩中,有趣的是,籤詩橫批寫著「周公廟大吉」,讓媒體追問:「周公是誰呢?…..」,江語晨笑說:「可能是我愛睡覺,所以公司已為我拜周公!」巨室則表示,是道具設計師自己加上去的廟名,沒想到引發揣測,十分有趣!

即日起,只要在江語晨全省6場簽唱會各購買2張《晴天娃娃》專輯,就各送1張江語晨「隱藏版」超限量海報,共有6款,只要收集完6張,就可與江語晨一起面對面享用聖誕大餐!昨天發送第1款,一下就被粉絲搶光,許多粉絲要求可不可以多開幾「餐」?唱片公司表示要買要快,因為「隱藏版」數量不多,有心的粉絲即可享有聖誕福利,或粉絲之間交流交換,就有機會與語晨共享聖誕大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ju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