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最近工作和生活的照片一起寫成這篇網誌跟大家分享哦~

 

IMG_1199.JPG 

宣傳照拍完女孩兒們一起合影~~

 

 

IMG_1205.jpg 

每次看到小圈圈來看我就覺得好開心~她是一個非常懂事可愛的小女孩哦~

 

IMG_1232.jpg 

台北簽唱會前趕緊練舞~練舞結束和takeshi照一下~

 

IMG_0848.jpg 

中秋節前夕~妮妮來當玉兔~是不是超可愛的!!

 

 

 

 

IMG_1169.jpg

也許有天我們三個會合體喔~(哈哈)

 

 

1af1c930.jpg 

戀習專輯的第一場校園~

 

很幸運有你們~我也會讓你們看到最真實最完美的語晨~你們的每句鼓勵和行動都是我最大的動力和快樂還有自信!!之後還有一些活動~希望可以在活動上看到你們~去我的facebook按個讚~我在工作空檔都會用facebook跟你們聯繫分享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ju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