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不是愛】MV    8/30~9/1   MTV台獨家首播


直爽甜姐兒江語晨(Jessie)為新歌【那不是愛】苦練舞蹈,她首次嘗試動感路線,為嘻哈新曲練舞2個月,克服同手同腳,拍攝MV時她與兩男模3P演出,精采之處,被導演比爾賈大譽有安室奈美惠之fu;此外,工作人員對她在MV裡作伏地挺身、拉單槓形象很激賞,讚她「自立自強」,造型神似「美少女戰士」,她聽聞大笑:「對!誰負心?我代替月亮懲罰你!」此外,她師弟dance flow的Takeshi特別幫她編舞,江語晨愛抬槓,練舞休息時都很愛和國語不輪轉的Takeshi聊天,兩個也愛用日文抬槓,Takeshi讚語晨長得很”卡哇伊”(可愛),語晨回敬Takeshi跳舞很”蘇勾乙”(厲害)被經紀人斥用嘴巴在練舞,十分有趣!

江語晨第二張專輯【戀習】,首支祭出主打【那不是愛】是由鬼才黃俊郎填詞,美國舞曲大師Sean Alexander等為其精心譜寫的嘻哈之作,該大師是韓國天團Super Junior、SS501的御用作曲者,相當厲害!語晨表示,上張專輯走夢幻風,唱腔偏娃娃,這張新專輯,改走明亮、陽光路線,不僅比較貼近自己性格,在聲線上製作人也協助她改變共鳴,變得更直率、有個性。

當得知公司要力捧她轉型,主打舞曲,江語晨就主動跟公司表明要學舞,頗有破釜沉舟之決心,因此公司特別請來目前甚受矚目、本週五(27)日即將赴日參加「a-nation」演唱會的dance flow之Takeshi,擔任她舞蹈老師,不僅貼身指導她跳舞,還特別為【那不是愛】編舞,在Takeshi巧思之下,針對江語晨的長手長腳,編了一支揮動鐮刀手的「螳螂舞」,髮型師更發揮創意為她梳了兩個可愛小包頭,像極了螳螂的眼睛,江語晨聽到這個比喻之後哈哈大笑,卻不忘搞笑撒嬌-我覺得我比較像「美少女戰士」勒!Takeshi讚江語晨有細胞,跳起舞來很有味道,沒有學過舞,只練了2個月滿有模有樣的,但經紀人卻嫌海派的江語晨練舞時老愛和老師東聊西聊,譏她「舞是用嘴巴跳出來的!」十分好笑!

除了跳舞,【那不是愛】MV在首席導演比爾賈操刀下,展現出江語晨揮灑汗水、有力道的一面,在MV中她跑跑步機、拉單槓、做伏地挺身,扮演走出愛情後、自立自強的堅強女生,展現很有power的江語晨,雖然片場她要做體能,但是她自己很開心:「這樣很像我的個性哩!我不是會輕易被打擊的人!」而且她跳舞造型著黑色勁裝又梳特殊頭,人人經過都說她像「美少女戰士」,連她自己看了都覺得很像,抓來Takeshi就要揮拳,還大喊:「我代替月亮懲罰你!」

此外,她帶兩位男模dancer大跳【那不是愛】,3P越跳越過癮,香汗淋漓,她自我要求高,一再要求重來,相當敬業,她說:「當然要努力!現在眼中只有一件事,就是拼事業!」

IMG_314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ju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