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過年囉  小時候最喜歡過年了!!

因為可以拿紅包~~也可以和平常很少碰面的親戚們吃團圓飯!

在外婆家和表哥表妹阿姨們玩骰子  吃外婆親手做的臘肉香腸!

 長大後  過年的氣氛沒有小時候濃厚

但小時候的回憶  總是讓我很懷念

所以每一年的過年  我還是超期待的

2008

這一個特別的年

第一次有了自己的專輯  可以讓大家更認識我

第一次簽唱會看到支持我的歌迷朋友們

第一次聖誕節和歌迷們一起過

很多很多不可思議又美妙的第一次都在2008年發生!

雖然中間有一些蓄意中傷我的報導新聞

我也當作成長中的踏板  

在新的一年  又多了一分智慧與包容

  JESSIE祝寶貝們~~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ju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