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KM_3704.JPG

最近因新曲《浪漫愛》大受歡迎的江語晨﹙Jessie﹚,成校園寵兒,而且已有3支廣告拍板落袋,她昨﹙14日﹚偕此曲作詞者潘瑋柏﹙潘帥﹚齊作薑餅屋,為腳傷不良於行的他提前過耶誕,她開心答謝他,興起還餵他吃奶油,讓他笑呵呵,一掃日前網友PO文稱他「潘帥變潘塞」、質疑他「假掰咖、真宣傳」的陰霾,他已確定在1月中進開刀房,看似禍不單行,他笑說是因禍得福,他代言的巧克力「健達繽紛樂」業績成長5成,廠商比他還開心,雙方即將風光續約!

自認是運動健將的潘帥,做起薑餅屋卻笨手笨腳,把「蓋房子」用的奶油,弄得滿手都是不說,還用舌頭舔掉,讓師妹江語晨看不下去,直接跟他說:「師兄,我幫你擠!」讓潘帥聽了眼睛一亮:「擠哪裡?」現場瞬即爆笑,江語晨愣了2秒才知潘帥開她玩笑,鼓著臉說:「擠奶油啦!」傳說吃掉薑餅可以消災解厄,為新年帶來吉祥,2人你1手、我1口,邊作邊吃,被媒體笑稱他倆「浪漫築愛巢」,江語晨反應快,直接清唱1段《浪漫愛》,讚師兄詞寫得好,潘帥則調皮在薑餅屋前拉紅線,倆人齊為「愛巢」剪綵,十分有趣!

不過潘帥最近疑禍不單行,先是上(11)月在北京參加「軒尼詩炫音之夜」在台上摔斷左腿韌帶,讓他忍痛取消紐約充電之旅,日前在網路上又出現網友PO文「潘帥變潘塞」,質疑他「假腿傷、真宣傳」,直指他炒新聞不OK,還不客氣說他這樣就不帥了,潘帥變成潘塞(台語:屎)!文中提出佐證,說他受傷還能跟名模壓馬路、在V POWER表演唱唱跳跳,看來簡直不像「鐵腿」的人!潘帥聽聞搖頭苦笑,說:「還真巧,我朋友也虧我是不是假掰咖?」他所屬巨室音樂則斥責網友別亂說話,潘帥跌落舞台時痛到5分鐘站不起來,他日前在V POWER演唱會演出是硬ㄍㄧㄥ,下台後他是由工作人員半扶半抬離去。

由於他在V POWER演唱會有快歌演出,連潘帥自己朋友都虧他是不是假掰咖?現在連網友都誤會,對此潘帥頗無奈,「我是忍痛表演ㄟ!」,巨室表示,V台曾好心問是否改唱慢歌,是瑋柏希望原汁原味演出,「演唱會就是要動感」,所以他那天唱了3首快歌《玩酷》、《夏日瘋》和《壁虎漫步》、1首和師弟紀佳松合唱的慢歌《同一個遺憾》,本來公司建議潘帥「適度」的展現上半身的動作,下半身能免則免,但他一上台,即專業的來「全套」,讓經紀人當場臉綠,硬撐的結果即是下台「鐵腿」,受傷處巨痛,須人抬扶才能移動;至於他被拍到和王思萍逛發表會,潘帥說那是好友的品牌,受邀去捧場,由於在飯店裡不須趴趴走,才答應前往。昨他被問及腳傷,乾脆直接「公佈」1月就要進行手術。

巨室音樂對網友質疑又好氣又好笑,也連帶宣布代言好消息,潘帥今年代言的巧克力「健達繽紛樂」最新報告出來,在這金融危機下,居然業績成長近5成,讓國外總公司都笑呵呵,目前眉開眼笑將與潘帥再談續約,巨室說:「潘帥因禍得福!」,而江語晨發片未滿1個月,廣告卻狂接3支,大大走紅,與師兄潘帥齊成廣告達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ju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