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09.jpg 

天氣,晴。心情,陰。
彩色糖球散落一桌,過甜不膩的思念,
你 不愛我了嗎?
...................................................................................................

清晨,天氣晴。
嗯,是個適合澆花的好天氣。

門外信箱裡躺著一張明信片,是你寄的分手信。
用明信片分手,真是浪漫啊!真像你的作風,旅行者的瀟灑。
明信片是一路筆直的公路。是你曾停留的地方嗎?
那我呢?曾經停留在你心上嗎?
我開始懷疑。

 

藍色小汽車,是你留下的紀念品。
曾經,你載著我,開著小藍遠離城市,天遼闊得很幸福,
連飛揚的塵土浪漫得像薄霧;呵護我的你,是我一路停靠的位置。
現在,路上每輛藍色的車都以為是你,像是藍天隨時放晴,隨時都想見你。
只是,一切都回不去了,你和我,各走各的路。

愛情的重量,可以測量嗎?
一顆方糖的愛情,等於多少?
你愛我多一點還是我愛你多一些?
專心堆著秤台上的方糖的我,還是忘不了愛你的心情。

散落一桌的彩色糖球,太繽紛;
過甜不膩的思念,太孤單。
糖球們似乎想快快逃離壞心情的我,滾動、掉落、不見。
是不是我太乖,看不見他的壞?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ju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