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5I8733.JPG   

「晴天系」女歌手江語晨﹙Jessie﹚從小愛溜直排輪,溜出了一雙長美腿,他師兄潘瑋柏﹙潘帥﹚聽聞覺得有意思,不動聲色和周杰倫越洋熱線幫她寫了一首《浪漫愛》,潘帥說:「溜直排輪很酷,空氣、景物都變甜,談戀愛最適合不過!」江語晨則說曾跟同學一路溜直排輪到夜市,「很瘋狂!」,並興奮表示本週日的簽唱會,「也要一路溜過去!」,她所屬「巨室」音樂擔心她美腿安危,自動幫她加保3000萬護美腿!

語晨很迷直排輪,常和同學在國父紀念館玩直排輪,高中時,有次晚上練習完,她和另一女同學口渴,索性一路溜到通化街夜市吃冰,2個女孩在路上「溜答」,不時有機車騎士經過為她們加油,滑進夜市時還有小朋友歡呼追著她們跑,語晨說:「這是我做過最瘋狂的事!」不過她也不曾再嘗試,並呼籲粉絲不要學她,因為馬路車水馬龍,夜市人多更危險,「要在正式的場地,戴上護具才能溜喔!」

她的師兄潘瑋柏本身愛運動,聽說公司來了個運動型美少女感覺很親切,還耳聞她愛溜直排輪的「夜市瘋狂記」,為歡迎語晨加入,就以此為靈感,寫了一首詞《浪漫愛》送給她當見面禮,後來這首歌的旋律由大名鼎鼎的周杰倫﹙周董﹚完成,創作過程中,周董打給潘帥越洋熱線,一起把這首歌完成,周董說他創作這首歌是很有意境的,用輕快的旋律來表現陽光和綠意。有兩大歌壇天王創作護航,江語晨粉幸運!好玩的是,後來潘帥覺得詞中「溜直排輪手牽手一起愛情往前衝」似乎太危險,怕對粉絲有不良示範,自動把場景從馬路改成沙灘,直排輪也「脫」掉,變成「牽我的手,我知道你會帶著我往前走…………跟著我走,雙腳踩在沙灘上印著感動!」成為有趣幕後小花絮!

雖然語晨不敢再「溜」馬路,可是本週日即將舉辦個人處女簽唱會的她,面對第1次難免緊張,她向公司建議可不可以溜直排輪進場,藉由做熟悉的事減輕緊張,公司聽了更緊張,怕她雖溜出一雙美腿、卻也怕她摔成鐵腿,腿長101公分的她,是公司重要財產,不可不慎,在縝密規劃西門町簽唱會路線時,同時為她一雙美腿加保了3000萬保險,務使她安全過關!江語晨《晴天娃娃》首場簽唱會,11/22﹙六﹚17:00在桃園大遠百、11/23﹙日﹚13:30在台北西門町屈臣氏廣場舉行,粉絲千萬不可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ju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