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迴新掌上明珠江語晨(Jessie)昨在公司安排的良辰吉時-11月11日中午1點11分正式出道,希望她樣樣拿第一!她身穿特製氣球裝,在名為「綠野仙蹤」的氣球童話造景前許下心願,希望音樂之路長久、順遂!台灣艾迴董事總經理宮崎先生親臨現場,贈她夜明珠,譽她為艾迴的女兒,希望她像這顆明珠,閃閃發亮;此外,宮崎並獻上一盒日本頂級水蜜桃,期許「小蜜桃」好好努力,代表台灣征服桃太郎!

江語晨昨神清氣爽出席自己第一場發片記者會,她雖坦言好緊張,但落落大方的態度,頗有大將之風,她身穿一身氣球裝,搭配百分百由氣球製作的--童話「綠野仙蹤」裡的玩偶--獅子、稻草人、錫人和向日葵,充滿濃濃夢幻氣氛!她現場演唱新歌《我太乖》,展露抒情聲線,從頭到尾鎂光燈閃鑠,光平面媒體拍照就拍了3輪,歌壇新玉女隱隱出線,「晴天系」歌手第一人的江語晨展露頭角!

她所屬經紀公司「巨室」獨具巧思,秘密請來10個他生命中重要的男人錄製祝賀VCR,分別是「室友」(巨室之友)潘瑋柏、「師兄」信、「最佳損友」彈頭、「初戀情人」曾少宗(首支CF搭檔)、「開心果」髮型師阿杜、「哥兒們」周杰倫和劉畊宏、「亦師亦友」方文山、「理想伴侶」曾國城、和「夢中情人」許志安,由於曾國城和許志安都是江語晨小時候的偶像,當畫面一出來,她驚叫連連,直呼:「怎麼可能!」事後,她說:「今年第一次有了想哭的感覺!」謝謝這是最好的禮物,還無厘頭說:「除了坐大怒神,沒這麼驚喜過!」還坦承看到2位偶像,「連不會留手汗的手,都濕了!」

周杰倫(周董)的VCR一出來,就盛讚她:「一聽江語晨這三個字就會紅!」並感嘆很想簽她,但實在緋聞炒太兇了,不得不作罷,並大喊:「對不起,害到你!」希望她歌壇之路一路順遂!其實周董的確很惜才,專輯裡他共貢獻2曲《晴天娃娃》和《浪漫愛》!好玩地是,在許志安(安仔)的VCR中,他除勉勵語晨,還幽了緋聞一默,對周董放話說:「Sorry!Jay,她喜歡我,不是喜歡你!」引爆高潮!髮型師阿杜則直接示愛,爆某夜江語晨曾找他去車裡,至今讓他難以忘懷…,不過沒有幹麻,是聽她Demo帶!還直接報名願當她的「晴天娃娃」!爆笑連連!

被問及為何欣賞許志安和曾國城,語晨表示喜歡「乾乾淨淨、成熟的男孩子」,並表示需要安全感,自己是金牛座,也比較理性和務實,這也反映在感情觀;當被詢問到與周董的關係,她表示就是「哥兒們」,而被進一步問到既然是好友,不可能爆出火花嗎?她笑開、癟嘴說:「那感覺就像是我跟彈頭、或彈頭跟他之間的感覺一樣,不可能的啦!」但她也分享了對周董這個人的感覺,外界都覺得他比較酷,「其實私底下他很親切的人!」,最欣賞他的部份是「孝順」!江語晨還自爆周董是她國中時的偶像,而她說周董根本沒把她當女生,對她說過最「狠毒」的話是──妳,不要講話好了,比較有感覺!語晨還說倆人就像弟兄,唯一差別只在「沒捶對方胸」,語畢她哈哈大笑,果然「豪邁」!

媒體話題總圍著「J女郎」繞,問她對這「封號」有何感覺?語晨不假思索說:「太成熟啦!」又說:「女郎這名字怎麼出來的?」、「我應該是女孩吧?!」並表示,其實有點擔心,會因此交不到男朋友,因為緋聞讓大家都誤會了!她並希望《晴天娃娃》專輯大家能喜歡,不要因此模糊焦點,她很感謝周董和之前的新聞,讓她甫出道就受到媒體很多關注(尷尬一笑),但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欣賞她的音樂,專輯中她還創作一首詞《喜歡一個人的心情》,是她個人心情寫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ju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