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妮現在在我旁邊睡覺

我剛剛跟她說話說到她睡著...{#emotions_dlg.emotion_kiss}

前幾天去看了與狗狗的十個約定

我一邊看電影~一邊看著手機桌面~(因為桌面是妮妮的照片!{#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約定裡有一句話讓我好感動~

"你的生活有家人有朋友~但狗狗的生命裡只有你一個"

回想~

每次我回到家~妮妮總是用最快最猛的速度衝到我懷裡~

一天回來幾次~她就衝幾次!

我常常跟妮妮躺在床上抱著她跟她說話~

她的下巴會貼在我的嘴上~好像真的聽的懂我在說什麼~{#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所以我常常跟我朋友都說

妮妮是人~她聽的懂我們說的話~哈哈!{#emotions_dlg.emotion_shades_smile}

我也沒有教妮妮坐下~握手之類的才藝~所以真要我說出她有什麼才華~我一時可能會說不出來!

不過和妮妮相處過的朋友都說~"妮妮真的是人也~"

因為妮妮的眼神~舉止~反應~都很人性化~

晚上想睡覺會要我抱她到床上~幫她蓋好被子~我就自己去做自己的事情~

而妮妮就直接睡到隔天的下午~還會賴床~有時候還是我把她挖起來吃飯~

哈哈~怎麼突然講了一堆妮妮經!?{#emotions_dlg.emotion_b08}我好像一個老媽喔~!!

每次看到妮妮在睡覺的臉~我心裡都有好多感動~

所以這次用文字打出來!

雖然妮妮看不懂~不過我會唸給她聽..{#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ju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