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年的夏天

我幾乎都會去外島好好享受陽光

今年的夏天

是去菲律賓~

媽媽帶著我和哥哥還有媽媽的一群朋友們~

去曬太陽啦

 

千萬不要問我這些照片是菲律賓的哪裡~

因為基本上我都不會記得~我只能告訴你們有多美多好玩

每次到國外~我都是跟在人家屁股後面玩的~

所以...雖然我自己也很想知道那邊的名稱~但總是記不住

 

第一天一踏到菲律賓的土地~已經感受的到陽光的溫暖~但第一天總是特別累~因為前一天沒有睡好..

直接跳到外島的那一天好了!!

 

這是一到外島眼前的景象~海水很乾淨很美~

這是我們住的地方的狗狗~每天都會看到她~相對的我每天都會抱她!走之前還跟她上演十八相送...

我在海邊常常看到帆船~但這次是第一次坐~很刺激~可惜的是不能帶相機上去~不然會泡湯!

這拖曳傘我也是第一次玩~從上往下看著海~吹著海風~那種感動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

這個叫飛魚的東西.腰力不好的人別嘗試..不然一坐上去~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

其實除了美麗的海邊之外~我喜歡這邊的純樸和當地人的熱情與簡單~

雖然他們沒有富裕的生活與物質~但在他們臉上總是帶著燦爛的笑容~(不知道是不是陽光曬多了)

我很喜歡這樣簡單的國家~來這邊讓我充電不少~謝謝你呀~菲律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ju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