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沒工作的時候都是在家裡和那四隻老大玩

好久沒和她們拍照囉

 

每次和她們玩完都會累癱的趴在沙發上

只有這時候才可以一次拍到她們  還記得誰是媽媽嗎?

 

 

很成熟的奧美 

niniju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

這陣子都在為"熊貓人"的事情忙

你們好嗎??

從拍戲一開始到現在胖了好多好多

早餐 中餐 晚餐 宵夜

每一餐都很精采  所以就算不餓也都想沾一口  天敵阿

雙下巴都出來跟我打招呼了

所以等到"熊貓人"殺青  jessie的大功課就是要"減肥" 囉 

現在最期待的

niniju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

哈哈哈~大家有時間去看一下新出來的飄柔廣告喔!這次挑戰了一個不可能~"走壁後空翻"!

其實一開始知道有參一些武術之後 很擔心自己會做不到和做不到!因為...偷偷跟你們說...我的筋很硬~又沒有柔軟度可言...武術也需要很強的氣勢...當時真的很擔心!

這支廣告對我來說不僅僅只是個作品 也是讓我強健體格和見識自己強壯的力量  當第一次成功"走壁後空翻"的時候 我大概能體會學武人的精神和耐力!

到現在看到廣告 還是不太相信那是我自己也...哈哈!!

 中庸哥很厲害


niniju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我不是個100分的人

小的時候總是認為自己是個很成熟的人 以為已經有能力去做一些決定 覺得很多事情其實沒有這麼困難 

就像當我交了一個朋友 即便週遭的朋友勸我 怕我受傷害 這時金牛座的固執來了 我會覺得 也許有偏見的人還不夠了解我的朋友 甚至還怪勸我的人

這也像父母常常用他們過來人的身分教導我該怎麼做 但最終還是要我經歷一次失敗才會學乖

所有東西 只有跌倒後 才會想起 "早知道就應該怎麼做" 但其實在事情的當下身邊的人早就提醒過 教導過了

一下就22歲了

現在回想以前 都會笑自己  

因為很少做對一件事情 但在以前總認為自己是對的

niniju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

 

端午節快樂阿  我吃了好多粽子  也買了香包 我好喜歡香包的味道 今年香包的主角就是這兩隻每天讓我發笑的海綿寶寶和派大星

 

P1020960.JPG 

 

好久沒有帶著妮妮出去玩耍 她快悶壞了 haha 這邊風很大 我是吹到涼風頭會痛的  所以只好戴起這頂兔子帽 

P1020736.JPG P1020753.JPG

 

niniju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hahaha  

這幾天我們的話題都繞著"17 again"  精靈話和很多梗都太好笑了 還沒看的朋友們快去看這部片阿 我們手機桌面也偷偷改成一樣的主角...haha

1985645900.jpg 

遲來的生日快樂照 上面的檸檬片有點多此一舉...(剩下的生日照好像大家都不太得體 目前蛋糕是最漂亮的)

仙姑 

沒事阿 要多出去走走 尤其是夏天到了 最喜歡醒來看到陽光 (一個總經理的背影)

傳說的四朵花 

好舒服的風 眼前一片綠油油 不知道我的近視會不會因此改善?(四個人因為鮮少看見陽光綠地所以很興奮)

niniju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謝謝大家給我的生日祝福哦 現在的歲數  好像已經不怎麼年輕了 因為小時候都好希望趕快16歲然後18歲  到了20歲就覺得時間有點快的可怕 現在希望時間就這樣不要再往前爬了  哈哈  不過很開心的是  回味這一年 真的長大很多很多 從20歲到現在 也完成了很多以前從來沒有想過的事  也感謝我的家人和我的公司  不辭辛苦的敎我如何成長  (好久沒有這麼感性了也)  也謝謝喜歡我的朋友們  你們對我的每一字一句的關心  還有收到你們的卡片時  都讓我很感激+感動  今年的生日 謝謝我的朋友們來參加  雖然有點瘋狂跟不受控制 但是...就是這樣才好玩嘛  haha  

 

 


niniju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準備好 紮起馬尾 穿著白色背心  踩著人字拖  雙腳沾滿白色細沙 吹著海風  頭仰著  太陽使眼睛變小了  腦袋淨空  裝的是海灘還有星空      

 

 

 

 

 

 

niniju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

待在廈門已經一個禮拜了 在這裡帶給我最好的娛樂就是"按摩"

很便宜 而且....按兩小時居然還可以免費點六道菜 如果有來廈門的朋友記得去參觀一下"老房子"喔 haha

這幾天下來也胖了不少 食慾不知道為什麼變的好大 在勤奮的追查下才發現 原來這邊食物都屬於"重口味"的 非常合jessie的胃口   還去了"糊塗麻辣火鍋" 我想這就當作在台灣很少飽過的慰勞吧

超小小小小小的西瓜 

在超市第一次看到好小好小的西瓜

 

店裡的一整套衣服 

niniju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終於找時間看了"馬力與我"  我回想最後一部讓我掉淚最頻繁的就是心動奇蹟

這兩部電影讓我散場後心情還是很難平復  我想下次看關於寵物的電影我會偷偷帶著妮妮去看(哈哈)

有些人看到我對狗狗這麼寵 會告訴我"這樣會寵壞她" (因為看過妮妮的朋友都覺得妮妮很跩)

但我從不認為那是寵  只是把所有最好的和能讓她最快樂的都盡量給她們

有一件事我很害怕也很恐懼  就是狗狗的壽命不長  每當想到這些我會努力想"還能付出什麼?"

所以變成我會告訴朋友們說  她們的全部只有我  我只是把能給的給她們  我還覺得虧欠她們很多..

馬力與我也講到當主人忙碌或生活改變的時候會忽略自己的寵物  但主人在寵物的心裡永遠是最重要的 

記住  寵物們聽的懂也看的懂我們所說和我們所做的  只是他們不會說話

niniju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哇~ 這幾天天氣好好  想到夏天即將到來就好興奮

最近去看了"送行者"  老實說  這部片時間其實很長  在這過程中整個廳的氣氛真的好安靜好沉..

我開始有些坐不住  身旁的丹丹  也哭得泣不成聲  我不知道這時應該遞張衛生紙過去  還是視若無睹..

正在猶豫煩惱的時候 丹丹默默的從包包裡拿出一包自己輕輕擦拭眼淚..  我的煩惱也放下了

散場出來  有種感覺強烈的在我心中  "好不容易"  ! 

改變一下心情

跟大家分享最近的照片   

niniju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佳松的唱片發表會  送松樹給佳松  祝福佳松像松樹一樣有耐力和毅力  加油加油喔!

 

接著我和佳松一起製作肉鬆  也是第一次體驗做肉鬆  這需要很大的力氣呢

 

然後 再餵佳松吃肉鬆  (有沒有發現這篇很多押韻)

 

niniju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P1000583.JPG P1000582.JPG

最近Jessie染回原來的顏色  仔細看照片才發現我的頭髮有這麼難梳開嗎?  哈哈~超有趣的!!

P1000618.JPG P1000617.JPG

GODIVA的巧克力真的很難抗拒 尤其是這罐cocoa  它是用巧克力磚做成的粉  推薦推薦!!!

 

09-02-20_19-271.jpg 09-02-20_19-262.jpg

Jessie愛喝的罐裝玉米濃湯和養樂多

 

niniju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這次感冒真的好久都現在還沒好...出國回來感冒又更嚴重..

大家要多注意保暖喔

前幾天又到了海島國家準備享受陽光  但那邊似乎是雨季  太陽沒有想像中的大  但有我最喜歡的風景和海灘 

P1000487.JPG 

 

 好喜歡到簡單的國家 穿著簡單的T shirt 拖鞋  脖子掛上相機  喝著冰涼汽水  雙腳沾滿白色細沙  這時候的心情是100%的放鬆

 

 P1000463.JPG

niniju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

 P1000241.JPG 

大家新年是怎麼過的呢??

Jessie在過年期間看了好多集海棉寶寶

也正在看新影集"生死一點靈"  很童話 也很有趣!!

元宵節快到了  有個放天燈的活動

讓Jessie可以在天燈上許願!!

第一次親眼看到好多好多個天燈一起往天空飛

每個天燈都乘著不同的希望往上飛  畫面很壯觀也很感動

niniju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