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演唱會】
12/22(三)18:50 台北護理學院
12/23(四)19:00 台南長榮大學
(入場方式請洽各校)

【跨年活動】
12/31(五)21:00台南市政府廣場 (緯來綜合台轉播)

niniju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7) 人氣()

對過去say goodbye,戀習讓心 放晴。
詞 江語晨 曲 紀佳松


紀佳松友情跨刀作曲製作 江語晨歌詞創作
輕快R&B融合Beat box 放晴的心跳跟著節奏一起雀躍起來!


niniju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Extra logo.jpg 

送送送~~~只要在以下簽名會或簽唱會場次,帶【戀習】專輯給語晨簽名,就送你Extra潔牙口香糖隨行包哦!

10/2(星期六)
15:00 西門町加州玫瑰唱片簽名會
18:00 宜蘭光南唱片簽名會

niniju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把最近工作和生活的照片一起寫成這篇網誌跟大家分享哦~

 

IMG_1199.JPG 

宣傳照拍完女孩兒們一起合影~~

 

 

IMG_1205.jpg 

每次看到小圈圈來看我就覺得好開心~她是一個非常懂事可愛的小女孩哦~

niniju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感謝大家熱烈參予~

第一波得獎者出爐囉~

快來看看是誰可以跟江語晨共度中秋~

沒得獎的朋友別氣餒~還有好禮可以抽唷

得獎者是:cx83688

 

恭喜得獎者~

niniju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與晨共渡中秋[得獎名單]
以下為email前面的帳號,管理員會再mail得獎通知&時間地點給大家喔!
s5951746、bccabhinet、hithop5566、 tom65572000、yen750919、ohyeah_erika、j780702、sxpingkimo、voodoovolt、ashinls7983


niniju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aee698ag74da92616da4&690.jpg

好希望能在30歲之前擁有一間流浪動物收留所~

可以募集很多有心人士一起幫忙為動物們奉獻~

這件事一直是我從小到現在的夢想和理想!

niniju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9/19星期天的屏東光南簽名會、高雄新光三越簽唱會、台南南方公園簽唱會,因為受颱風影響取消。
9/18星期六的活動會照常舉辦喔!!!請大家通知大家~


niniju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最後一頁,戀習完美的分手。
詞 宋健彰(彈頭) 曲 宇豪

南拳媽媽彈頭、宇豪聯手催淚 江語晨深刻詮釋內心戲
電吉他的前奏,像堅強的心跳,像面對結束前的眼淚,停滯在天空中不落下;彈頭淺藏詩意的歌詞,以雨淚、海潮聲、黃昏的景象,描述分手前的心情,將宇豪的哀傷的曲調,更添哀愁;回不去的從前,愛只能在回憶裡完整,語晨哽咽的聲音緩緩唱著,到副歌「如果這是最後的一頁 在你離開之前 能否讓我把故事重寫」,心情翻湧情緒激動,聲音卻捨棄灑狗血的激昂唱法,壓抑著情緒,彷彿故作堅強,即使分手也要緊緊擁抱、完整這段美麗的回憶。


niniju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江語晨將在發片前親赴專輯包裝廠,現場親自將自己的拍立得自拍照片隨機放入任一版本的專輯包裝裡,期待給歌迷一個特別的驚喜!
只要購買的任一版本江語晨專輯裡有附贈【語晨自拍拍立得】的幸運歌迷,憑專輯所附的江語晨自拍拍立得照片至簽唱會現場,即可兌換乙份神秘好禮喔!


niniju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最後一頁】完整版MV   9/13~9/15 MTV台獨家首播


niniju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IMG_3659拷貝.jpg 

爽朗甜姐兒江語晨(Jessie)特別進棚為新專輯【戀習】拍攝宣傳照,公司安排她化身「現代嫦娥」,在頭上梳了一個金色造型髮髻,走在流行前端,她近日被「痞客邦」(PIXNET)票選為「自拍女王」,她開心但說她的愛狗nini比自己更厲害,鏡頭在哪頭就轉向哪,她昨特地把母女狗nini和mojo帶進棚合影,還幫牠們穿玉兔裝,現場成造型派對,並有男模扮「時尚吳剛」「舉人」,給她驚喜,她樂得大叫:「我要奔向月球啦!」

江語晨是攝影師殺手,每個攝影師都說她怎麼拍都美,她昨進攝影棚1口氣拍攝10組美裝,她事先得知將有一套「現代嫦娥」造型,所以前夜她特地上街壓馬路,不是為自己治裝,而是為愛犬nini和mojo買玉兔裝,以在拍宣傳照時合影留念,提前過中秋,她還誇nini最會找鏡頭,每張照片都好像拍檔案照,不過愛狗成痴的她,一發現狗狗因衣服太厚快熱昏,而躁動不停,她心疼得趕緊把牠們扒個精光,捨不得牠們發燒!

而高潮還在後頭,唱片公司特別安排一位異國風味的男模喬裝時尚版的吳剛,給語晨驚喜,他穿著牛仔背心,裡頭空無一物,下身僅著小短褲和短筒靴,看起來火辣辣,他一現身大喇喇敞開背心,展現大胸肌,看得語晨臉紅心跳,還囁嚅地說:「好大塊喔!」繼而轉頭問宣傳說:「應該比我的大吧?」結果被回笑說:「男女有別,不能比啦!」吳剛還誇下海口,用單邊胳臂撐起語晨,不料新娘抱一輪後,就漏氣慘叫要休息,衝下台擦汗,語晨還幫他說話,指應該是棚內光太強,吳剛怕熱導致滿身大汗,最後吳剛展現英姿,讓語晨坐在他肩膀,一舉而上,語晨開心大叫:「好棒!我要奔向月球啦!」

niniju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緊急通知!!! 今天語晨要去錄康熙來了,現場會準備語晨喜歡的美食,邀請歌迷朋友一起來享用哦!!!
錄影時間:今天下午4點~6點
錄影地點:中天電視 (臺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25號)
要參加錄影的朋友請在這邊留言, 名額有限喔!!!


niniju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iniju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G66D5947.jpg  

開學新願‧與晨戀習

九月開學的新願望,就是和江語晨一起戀習!
好久不見的江語晨,九月將帶著全新專輯《戀習》和大家見面。《戀習》專輯將同時推出兩種不同的版本<璀璨晨星版>和<愛戀密語版>,時尚與清新的兩款與眾不同的封面造型,希望讓歌迷看見江語晨的時尚魅力和私底下的另一面。

好久不見的江語晨非常期待和歌迷在簽唱會相見,為了能夠更貼近大家,只要歌迷們依照題示努力學習,絕對可以順利拿下和江語晨零距離接觸的學分!

niniju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